[團兵]拗ねヴィン

逆來順受、甚至絲毫生氣厭惡的表情都沒,讓人無法想像是在軍中嚴厲、對部下要求甚高的兵長。
阿爾敏和約翰原本正和兵長報告事情,沒想到門口傳來團長從王城回來了,兵長聽了,要兩個人跟在身邊繼續報告,一面往門口前去。

覺得有不好的預感啊,兩人一直聽老鳥們告誡,如果不是公開軍務場合或會議,平常的生活中最好不要太接近團長和兵長。
理由阿爾敏其實知道,因為艾連老是眼神死的和自己及米卡莎講到這件事,有點好奇啊──
約翰則是完全不知道。

男人的馬車停在門口,門開著,但可以看見團長大人正和副官交換意見,兵長好像也不急著要找團長,就站在馬車門前,雙手抱胸一面聽阿爾敏說話。
約翰對於艾爾文團長有點景仰,畢竟自從加入調查兵團後聽了許多他的事蹟,光是頭腦冷靜和執著,就是一般人學不起、只能仰望讚嘆的存在了,如果要在調查兵團生存下去,約翰希望能夠和那個男人一樣──

「里維──」結束談話後,艾爾文看里維背對著自己,正在聽取新兵的報告,一臉開心的叫他的名字,約翰剛好可以看見平時嚴肅男人臉上的表情變化,有點傻住,看男人從兵長身後摟住,頭就這樣靠在兵長肩膀上。
「啊──」
「約翰,你那什麼表情,還有事情要報告嗎?」里維冷冷的瞪著新兵,新人偶爾會讓人覺得不太可靠啊,表情一下就變得鐵青,不會是肚子痛吧?
「不、呃──」
「里維兵長,約翰應該是肚子餓了。」阿爾敏懂約翰的僵硬,替他解圍,「我帶他去廚房找吃的墊肚子,我們也差不多報告完了。」
「嗯。」阿爾敏這個孩子就比較穩重,里維點點頭,也許阿爾敏有著和身後重量都壓過來的男人、相同色調的眼眸吧,總讓自己覺得很可靠。
不、後面是個大孩子。

「艾爾文團長,累了嗎?」
「累死了!你知道那些貴族──」

盡情的抱怨,艾爾文覺得懷中的里維很有趣遲鈍的,沒發現約翰會僵住的主因是自己呢──
不、該說里維對被自己摟抱習慣了,所以並不覺得不妥,但一般人看來,那可是非常不可思議甚至有點破格的畫面,不過精神疲倦時看到里維就是想要依靠一下,艾爾文蹭了蹭里維的肩膀,想著還好里維並沒有認為不妥,讓自己可以隨時隨地,壓力大時可以尋求他的安慰啊。
不過就可憐那些孩子了,里維聽艾爾文在身後哼笑,想著他大概已經將內心的壓力發洩了吧,拍拍他的手,要他放開,里維改牽住艾爾文的手,要他回休息室去,自己替他準備茶還有點心。

「嗯,謝謝你。」

看里維里維的手自然的抓住自己的,艾爾文輕吻里維側臉,認真的道謝,就看他搖搖頭,墊起腳尖也給自己相同的吻。

有個讓自己可以依靠的強大戀人、真好。

评论 ( 2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