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在夢中遺忘

里維親吻男人的額頭,輕聲說了句晚安。
身上的血腥味還沒散去,還沒有時間將噁心的味道除去,只為了看看一直掛心的男人,看他臉上雖然依舊疲倦但緊閉眼睛熟睡的模樣,心裡覺得安心不少。

那樣的腥臭不是巨人的、而是人類的。
接到密報有貴族和商團要殺死調查兵團團長,里維毫不猶豫的攬下保護的任務,當然,調查兵團的士兵並不是殺人的武器,而更不可能對平常百姓動刀動槍。

里維早一步埋伏暗殺者,拖到黑暗的街道了斷、將屍體丟進自己的老巢穴,所有的行為不驚動他人,看著死去的暗殺者,里維拿出過去常用的小刀將臉劃爛、又將心臟刺穿、頸部確實割斷。
那是過去的自己常做的、現在殺了太多巨人,人類肉體的手感反而陌生了,看著糊爛的血肉有種噁心感,但又覺得心安。

艾爾文安全了,他可以繼續夢想、將調查兵團的人帶到城外,或許死去、或許有新發現,男人可以繼續呼吸、為人類奉獻一切。
這是自己想看的艾爾文,意氣風發的男人、比誰都愛人類的男人。
那些只愛金錢的白癡才不懂。

看男人床上還散落著一些文件,想壁在體力不支睡著前還死看著這些東西吧?那些東西裡有你想要的嗎?艾爾文。
小心的替他將文件收攏放在床頭櫃,里維退了兩步,看他熟睡的讓人心疼的模樣,小聲開門的走到隔壁的個室。
兩人的房間只隔著一扇門,當初艾爾文將自己安排在原來是收藏資料的儲藏室時、有些不滿,房間只有小窗、唯一一扇門就是通往艾爾文的房間。

要進要出都要經過艾爾文的房間,但久了里維很喜歡這個安排,忙碌時聽到艾爾文快速的書寫聲,疲倦睡時聽到他低聲的說話聲、或有些焦慮的踱步聲都很不錯,伴隨著男人活著的聲響,會有自己有活得充實、活得有價值得安心感。
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艾爾文,因此他的一切就是自己的世界,只要這個世界完美,自己就完滿。

將衣服和斗篷脫下,拿清水擦拭過臉和身體,換上輕便的衣服,里維嘆口氣,看著自己桌上放著幾分里維班的文件,還有幾分開會提醒。

日子還要過下去。
翻閱所有的文件,里維在工作告一段落後,又輕手輕腳的來到艾爾文床邊,看他依舊深沉的睡容,輕輕坐在床上,慢慢的躺在男人身邊。

艾爾文睡著時總是直挺挺的,但自己喜歡側著身子縮著睡,總覺得他那樣睡得太辛苦看了就累,縮著身體不是比較有安全感嗎?

頭靠在他手臂邊,里維又輕聲說了句晚安。
我深愛的人,希望你短暫的睡眠無夢,可以暫時讓你忘卻一切,就算這個夢中沒有我。
很快就入睡了,里維並不知道艾爾文在第一聲的晚安就醒了,艾爾文張開眼睛看身邊熟睡的里維,伸手撫摸他的黑髮。

一直知道他為了守護自己,不惜一切代價。

因為知道,所以疼惜他的一切,連他短暫的夢,也希望是和平安詳的。

但我心愛的人啊,希望你的夢裡有我。
艾爾文小心的側過身子,將里維圈進懷裡。

希望夢中的兩人只是看著彼此,無聊著牽著手,可以看看夢想中的美景、散步踏過美麗的星砂、可以逐浪、可以謳歌。
希望夢中的世界單純的只有我愛你、你愛我。

艾爾文頭靠過去,輕輕的吻了無數次里維的額頭,祈禱著、那熟睡的酣夢中,是美如伊甸園的世界。
希望你的笑容,單純又美麗。

忘卻這個世界的痛苦煩惱。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