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embrace


知道他腳受傷後,艾爾文便不顧里維抗議,堅持要扛他回房間休息。
並不是用抱的,雖然內心也想小心的將他摟在懷中,緊抱在胸前,但畢竟是在所有士兵面前,這樣柔和充滿愛意的行為,還是不便讓士兵們看見,更何況要背他已經讓他大聲抗議了,緊抱在懷裡大概會扭打起來。
讓腳的傷勢更嚴重就不好了,艾爾文感覺他在背後,還是不太愉快的發出哼聲,小聲的說了一句,感覺他的手在肩膀上用力的搥了一下,好吧,他終究是要屈服的。

屈服在傷勢下、屈服在自己隱忍著,不將愛意表露太多、又想要給予關心的行為下。
無論兩人多想佯裝堅強,就算一點也好、一點示弱和給予關懷也好,雖然無法以團長的身分給他更多關愛,但就私下的戀人而言,還是想要給他許多依靠。
雖然是幾分鐘的路,艾爾文還是感覺到背後的沉重、那不是里維的重量、而是愛情的份量。

评论
热度 ( 31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