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affectionate

里維的腰過於纖細讓人忘了他有多重,艾爾文匆忙走向他、一把將他抱起後、才想起那重量、有些吃力的撐著,看向他一臉生氣又有點無奈的臉。

「我回來了。」完全是為了撒嬌,艾爾文想著已經超過十天沒見到里維了,雖然這樣的重量對熬夜超過兩天的自己有些吃力,但也不想放下。
「嗯、一回來就做蠢事啊?」看見男人眼下的黑眼圈,知道他非常疲倦,環在腰上的手也不住發抖,如果男人是狀況良好的狀態,是絕對不會抱得這麼吃力的。「晚餐吃了嗎?」 
「馬車上吃了一點。」
「我幫你熱個湯吧。」里維拍他的臉,馬車上只有乾糧和硬麵包,男人累了也沒什麼胃口,艾爾文點點頭,但還是緊緊抱著里維。「──你不放手、沒辦法幫你做點吃的好嗎?團長大人。」抓抓他的頭髮,感覺他有些喘息,其實真的累到快倒下了吧?幹嘛硬把自己抱起來?
「不放。」感受戀人的體溫比什麼都幸福,男人拗執的緊抱,往廚房的方向走去,「我還想繼續抱你。」
「──不要逞強好嗎?」

喘成這樣、還敢說是統帥調查兵團的團長啊? 

「我沒有啊、只要是你。」

總有感到萬念俱灰的時候,也有想要放棄、想緩下腳步的瞬間,這時候就會想到里維,想碰觸他、想緊抱他、想聽他生氣的語調、但說出的都是安慰和擔心,想看他深邃眼眸中的光芒,那光芒中除了自己的希望外、還有自己的倒影。
想成為讓他感到驕傲的人,艾爾文有部分的心願是這樣,當然,和人類未來或知道世界秘密比起,可能只是某些比例,但像這樣屬於男人的自私願望,因為有了里維所以才擁有,光想到自己內心也有這樣單純的心念,就好想緊緊抱著他、親吻他,單純只為擁有他感到滿足。

艾爾文的話總是輕鬆的賭注自己接下來可能的抱怨和一切,里維只好讓他抱到廚房,才用要用火不安全的理由、讓他坐到一旁。
里維切了些蔬菜、熬了湯品,又加了一點珍貴的肉塊,直到完成熱湯後,回過頭看男人已經睡著了。
艾爾文的逞強一直讓人心疼,但他總是在自己身邊露出這樣安詳的睡顏、這樣破綻百出、惹人發笑。
又充滿對自己的信賴。

「艾爾文──」將湯放到一旁,里維圈住睡著的男人,在他額頭上輕輕吻下。

負責伙房的新兵在進到廚房時,發現兵長已經先一步在爐邊忙碌了,正想要打招呼,就看他搖搖手,指了一旁的椅子。
新兵小心翼翼的退出廚房,誰都不敢驚擾調查兵團的兵長,以及正在休憩的團長啊。
這天伙食特別豐盛美味,而艾爾文在好不容易被搖晃醒來後,和里維在廚房好好暖胃享用一頓早餐、兩人牽著手,回到房裡。

這次是在溫暖的床上,里維緊抱著又再次熟睡的男人,摸摸他略帶鬍渣的下巴。
就算是短暫的時間,也希望你好眠。

親吻艾爾文的額頭,里維悄聲說了句辛苦了,在快陷入昏睡時,又嘟囔一聲、歡迎回來。
也許有點幼稚的男人就是在等這句話吧?里維聽到他在夢中笑出聲,有些無奈的、依靠著艾爾文的體溫昏睡過去。

希望兩位、好眠。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