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secret kiss

一個吻。

里維心中想著,一面低下頭,親吻男人的額頭。
已經連續熬夜五天的團長大人絲毫沒有醒來的意思,這些天的忙碌讓他臉上除了憔悴、甚至還少了些肉,呼吸聲也不如以往的輕,有些沉重的、讓人擔心的。

兩個吻。
里維親上男人好看的鼻尖,手略略搖了搖,男人有些沉重的吐口氣,但還是沒有動作。
是不想叫他起來的,但王城捎來的緊急通知正在外頭等,是非得要調查兵團團長出面的密函,就算自己想要搶過來,也要抱著將使者殺死的決心吧。

如果殺死那個不斷催促、高傲讓人煩躁的使者並不會受到追究的話,里維應該會毫不猶豫的將小刀插進他的心窩,但總之,不行啊不行啊。
催眠的說服自己好幾次,里維抓抓男人的手、捏捏他的腰,並不想叫醒來,只想讓他緩慢醒過來。
男人的肩膀微微動了一下,但是有些驚嚇的抽動,里維連忙又吻上他的眼皮,安撫的摸著他的頭,直到他情緒好像又安穩了些,又想到自己是要把他叫醒,不是又要哄他睡去。

真矛盾啊,真要叫醒他,應該要米克或漢吉來做,兩個人絕對毫不留情將男人推下床、扯開棉被或在他耳邊大吼之類的。
就算不是這樣粗暴的叫醒,其實只要在艾爾文耳邊說道有重要的公事要團長緊急處理,男人也會跳起來吧。
但就是一句捨不得,尤其已經奉獻睡眠好幾天了,老天爺為什麼不給他好好休息呢?
里維想著自己在吻下就是第四個了,乾脆連第五個都一起吻了,手抓抓艾爾文的耳垂,溫柔的在臉頰兩邊親吻。

「艾爾文──」你這忙了好幾天又補眠去了,連點交集都沒有啊,雖然平時自己就不是主動的,但總是想要戀人一點關愛、就算是身為團長的信賴也好。
乾脆就讓你睡吧、這樣你還會在身邊待久一些,抱歉啊、對不起啊,要我來叫團長大人本來就大錯特錯了──

「──里維──」艾爾文非常沙啞的、模糊間叫了一聲,里維像被抓到做錯事的孩子,往後退了一步,再看男人連動都沒動、也沒要張開眼睛的樣子,才內心鬆了口氣,莫名的安心了一些。

話說不把艾爾文叫起床,使者大概會說些難聽的話吧,像男人自以為調查兵團團長自以為擺架子之類的,不行,還是先把那個討人厭的傢伙打暈算了──

「里維!」
漢吉用比較不大的音量一面推開艾爾文休息室的門,一面對裡頭猶豫不決但臉上充滿殺氣的兵長招招手,讓里維走出來小心關上門後,一臉不好意思啊的臉,小聲的懺悔說看外頭使者太好玩,帶他去看看自己巨人相關的成果沒想到對方膽小到暈過去了讓人傷腦筋啊。

里維很懷疑自己是否和漢吉心靈相通,有志一同想讓艾爾文睡久一點,但總之,故意調侃漢吉幾句,要他將使者帶去空房間休息,等他醒來再找團長吧。

這樣說完後,里維想著、自己也該好好睡一覺了。
漢吉在使者醒來之後,摸摸鼻子要去找艾爾文,敲門打開後,發現男人正坐在床上看書,手搭在熟睡的里維的肩膀上,嘴角洋溢淡淡的笑。

「艾~爾~文~王城派使者喔!」
「嗯,我知道。」

將書放到一旁,伸手摸摸里維的頭,艾爾文下床,拿了制服穿上──

评论 ( 4 )
热度 ( 45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