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addicted

總是有想戀人的時候。

艾爾文突然放下筆,搓了搓手。
四周非常安靜,想必大家都累了睡了,桌上還有好幾份工作未完,男人也已經習慣在安靜中消磨去該休息的時間,站起身走了幾步,讓身體稍微暖後,艾爾文到壁爐邊添點柴火、讓職務室內多點溫暖,才想里維來又走之前,才補了些柴火。

想必他也睡了,這幾天都辛苦他了,也該是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內心這樣轉著,卻沒幾秒後,抓起丟在一旁的外套,艾爾文走出溫暖的職務室,走到熟悉的房門外頭。

里維應該睡了,艾爾文頭輕靠在門板上,想著裡頭,進去過無數次了,都是那樣整齊、貌似單一色調卻讓人打從心底溫暖的房間,也許是因為房間的主人總是給自己支持的擁抱,想著他比自己瘦小許多、但溫暖的溫度和心跳,艾爾文想著,也許現在的自己懦弱又脆弱。

只是想著深愛的人,拋下一切,是那樣幸福的事。
走廊很冷、也太安靜了,但光是想著和戀人只有幾步之遙,想著里維也許熟睡的臉龐,內新就洋溢著溫暖。

在懷中熟睡的戀人讓人渴慕,艾爾文想起他沉睡時的呼吸聲,緩慢的、細聲的快聽不見,光看著他的臉,就讓人有精神、或者完全相反的,想和他一起熟睡,一起徜徉在夢境中。
里維的夢境大概也是溫暖平靜的,艾爾文忍不住吸了好幾口氣,想抱緊他、想親吻他,想把他叫醒,陪陪我吧、里維,嘴巴動著卻忍著不出聲,知道戀人只會無奈的接受自己的任性,但不可以,里維也難得擁有整晚的休息。

對兩人的工作來說,奢侈的安靜夜晚,是不容許一點破壞的,艾爾文皺眉想著里維說晚安前,難得放鬆的表情,是啊,不應該的,該回去了。

「里維──」
哽咽著小聲的叫了戀人的名字,艾爾文的手輕輕撫摸門板,像撫摸他的頭、他的身體──

該工作了,不然又要被他罵了。

艾爾文又嘆了口氣,下定決心轉過頭,走兩步路後,卻聽到身後傳來門輕輕打開的聲音。

「──」空氣間凝滯一股安靜,艾爾文緩緩轉頭,看一雙手緩慢的從門縫伸出。
像飢渴數天、見到誘餌的野獸,艾爾文撲過去,愉快的靠在戀人懷中,聽里維用含糊的聲音小聲說、進來吧。

里維被非常小聲的叫喚弄醒時,還以為聽錯了。
但唯一不會聽錯的是戀人的聲音,坐起身聽到門口非常輕微小聲的嘆息,知道愛撒嬌的大孩子大概來了。

接受艾爾文的親吻,聽他壓抑著嗚咽和不住向自己撒嬌的磨蹭,里維抓抓他的後頸,想著有這樣大型暖爐在夜晚中,是多麼溫暖。
就算會附加親吻和毛躁的愛撫,還有越來越急躁的拉扯衣服、和接近放肆邊緣的性愛,也無關緊要。

無論是什麼原因,戀人在身邊,就是最好的。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