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wilfulness

艾爾文一手抓著書,一手撫摸已經熟睡的戀人,嘴角洋溢著笑。
兩人的休假難得重疊,在放假那一刻開始,里維便一直在自己身邊,雖然不外乎是替自己打掃房間、兩人一起整理書本和貴族送的小裝飾品、將銀器擦亮、最後又將被單和衣服拿去洗曬,這些看起來單純的動作、卻有種和里維就這樣一輩子下去的錯覺。
更美好的,他替自己下廚、一杯好茶外,一頓豐盛的午餐,在結束進食後,兩人牽著馬、到附近好好散步,又去市集買了些熟食。

雖然還身在調查兵團,但卻有在自家的自在,看里維將熟食擺放進碗盤中、又替自己煮了碗好湯,艾爾文想著奈爾自豪的家庭生活就是這樣吧?而且自己的里維更加聰慧能幹──

「艾爾文?」收拾碗盤時忍不住親吻他,看里維困惑的抬頭看過來,那是自己最喜歡的角度,摸摸里維的頭,艾爾文小心的將他手中洗好的碗盤放好,摟住他的腰,再次親吻他。
里維總是不會拒絕自己,其實他可以輕鬆將自己扳倒,更不用說真的想掙扎想逃時,自己根本抓不住,但他只是安靜的接受親吻,就像往常一樣,不斷包容自己。

總是被他寵壞得想要更近一步,艾爾文將里維抱到床上,緩慢脫去他的衣服,看他雖然略略尷尬的撇開頭,但依舊將手搭在自己腰上,直到躺下、直到被自己佔有。

不曾被拒絕過,艾爾文說了無數次的我愛你,雖然不曾聽里維回答過一次,但這樣悉心的生活日常,就足以證明一切了。
而被他寵壞的自己,是個幸福的男人。
艾爾文將書闔上,轉頭又親吻戀人的額頭,看他略皺眉,將他擁進懷裡,那是讓人覺得幸福的溫柔──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