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Hangover 09.

里維很訝異自己並沒有提出離婚。
雖然眼前的漢吉和一臉擔心的米克不斷的提離婚有多好多好,不但可以將艾爾文這個麻煩甩開,還可能分得他龐大財產的幾分之幾。

「里維不是我在說耶,光是隨便拿走一幅畫,你就不用回公司工作啦!」雖然沒里維公司內部真的有點忙亂,漢吉想,也許里維身為拍賣師和鑑價的眼光獨到,一下鑑定部門要找里維確認維修和訂價方偵,一下拍賣會來電詢問拍賣的詳細流程,還有公司的許多老客戶,不斷的詢問他何時回來上班。 
「我幹嘛拿他的錢啊?你們瘋囉?」

里維有些受不了的看漢吉一臉愉快,早就知道不招待他來了,艾爾文在和自己說出實情後,突然說要去某國分公司處理事情,里維也清楚,他是想逃避。
應該要抓著他痛扁一頓或罵他一頓,總之不應該讓他有逃跑的機會,不過情緒還需要釐清,在兩天沒見到艾爾文、無趣又煩悶的思考過後,里維打電話詢問兩位友人要不要來男人家參觀一下。
皮克西斯沒有意見,只說你是這裡的主人,想邀請誰都行,並替里維將其他僕役遣到別墅,讓他和朋友可以好好聊聊。

「不要說你們兩個什麼都沒發生好嗎?至少被吃乾抹淨了嘛!」漢吉就是漢吉,米克看他口無遮攔的大吼大叫,無奈的伸手摀住她的嘴。
「里維,我是這樣覺得。」想必他一定很煩惱吧,米克自己也私下詢問過奈爾,奈爾無奈的說了些關於男人的事,總之能和他相處得上的人非常少,就算是商界,也許多人說他是非常讓人不舒服的存在。「你如果覺得 和艾爾文相處很難受,還是聽我的,跟他離婚比較好。」
「我不知道外面是怎麼說他的,但艾爾文對我很好,真的。」不自覺就是想替男人辯護,里維想是被詛咒下降頭嗎?
「那就不需要煩惱啊。」米克看里維有些躁動,想必他只是缺第三者給他一點建議,「就跟他好好相處就好。」
「但是他的老婆和孩子──」
「那些是你沒參與過的過去式不是嗎?」米克動動鼻子,大概只能說到這裡了,「你想了解過去的事情,那是你和艾爾文的功課,記然不想離婚,那就沒什麼好顧慮的不是?」

里維很少會付出太多情緒在其他人身上,身為他非常少的友人之一,米克是覺得很難得里維會為一個接近陌生人的人煩惱。
既然這樣,就不好再說什麼了,在史密斯家的宅院繞了一圈,接受豐盛的晚餐招待後,里維送米克和漢吉離開,轉頭看皮克西斯要求明天一早要出門。
艾爾文橫躺在沙發上,睜眼看著眼前的早餐或午餐或晚餐,總之也搞不清楚自己躺在這裡多久了。
說有工作是騙里維的,但不得不說謊,因為里維滿臉的受傷,在說初一直隱瞞他的過去後,艾爾文發現自己總是輕易的傷害愛自己的人。

「里維、里維、里維──」
為什麼會想要得到他?艾爾文回想著剛見到他時,帶著微醺卻嘴角略勾的模樣,和自己說話時,總是直直的看進自己眼底,那如同黑珍珠般圓潤的雙眼,總是帶著柔和遮掩不住的光彩。
像被他蠱惑了,一下就被他除去心底的苦悶,每天的痛苦煎熬和難以喘息的沉重感消失了,當下非常的激動,但又努力的壓抑下想抓住他的衝動,直到發現他對自己也帶著相同的情感,也同樣笑著、同樣的心跳加速。
想攫獲那份讓心自由的悸動,終於忍不住試了,也真的抓住了,但也很快就消失了。

不過是酒精催化下的錯覺,為什麼沒有察覺到,在看似迷醉的當下卻清醒的想將他據為己有,也不過是讓另一個人身陷騙局。
如果里維只是那些會因為金錢和自己獻媚的女人就好,但紙相處幾天,艾爾文就知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將里維綁在身邊,如果他想離開,就會走得遠遠的。

「搞什麼鬼啊!」里維將門打開,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混亂,甚至有點腐臭味,聽秘書說男人不想被打擾,因此除了每天會將餐點送到房內外,並沒有打擾他休息,走到沙發邊,看男人像死了一般瞪大眼僵硬的躺著,蹲下身,不客氣的巴了艾爾文的臉,「艾爾文史密斯,還活著吧?」
看男人依舊沒有眨眼,雙眼中充滿血絲的朝自己看了過來,里維伸手摸他下巴的鬍渣,梳梳他的頭髮。
「髒死了!」這傢伙到底怎麼搞的!里維生氣的又罵了一句,看他還是像塊石頭一動也不動。「艾爾文你在髒下去、我就要走了。」
「不要走!」艾爾文急忙抱住里維的腰,一下重心不穩往地上摔下去,里維沒料到男人力道這麼大,狼狽的被撲倒,身體撞到桌子、桌上的食物翻到地上,湯湯水水濺在身上,里維張嘴想要再罵兩句,卻聽艾爾文嗚咽著說著不要走、里維、里維──

那個手拿著酒杯,笑著並用愉快的高音調和自己交談的男人、些許優雅、熱情、迷人,可以說是自己遇過的、最完美的男人,正哭的像個孩子,只求自己不要離開。
已經搞不清楚是酒喝多了、還是前世欠了這男人多少,里維一次又一次說不會離開,閉上眼,想著他歡欣的替自己戴上戒指,並愉快又帶著情欲的、將自己摟緊、親吻。

看似亂了套、看似鬧劇,但男人的重量是紮實的、親吻是挑起情欲的、每一句交談總是勾起自己的喜悅。

「我是喜歡你的、艾爾文,不要擔心,我和你一起面對──」

就算沉重,但男人曾經在自己面前展現過所有最美最好的,想要珍惜那些情感、想珍惜艾爾文對自己的狂熱和依戀。
就算從一杯酒開始,也直得細細品味。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