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a heavy sleep

通常都是里維先睡。

艾爾文將一疊文件帶到床上閱讀,讀到一半時,也許因為累了,停下低頭閱讀,轉頭看著懷抱著棉被、捲曲著身子、頭都沒靠在枕頭上,貌似睡得不安穩的里維身上。
很喜歡看他的睡臉,艾爾文知道平時他都不會睡床,究竟是怎樣的習慣讓他只窩在沙發或椅子上休息,總之,兩人獨處時,艾爾文總是強迫他躺下,好好的放鬆休息。

里維當是命令所以乖乖聽了,但可見他真的不習慣,艾爾文總是看他有些焦慮的瞪著天花板,手緊抓棉被,好像等一下屋頂就會被巨人掀開似的,艾爾文想著,輕聲的哄他入睡,摸摸他的頭、偶爾、手蓋上他的雙眼,希望能夠讓他感到平靜。
而里維的確找到平靜,再三確定自己在身邊後,看著自己,手不時輕輕抓住自己的手,又或者,身體稍微傾過來,差一點點的,表示依靠。
平時都非常忙碌,艾爾文知道沒辦法花更多心思照顧里維,有些愧疚,如果能直接躺下來陪他入睡有多好,艾爾文每次只要抱住里維,就可以感覺他濃厚的睡意、還有很快就平靜下來、放下的緊繃。

好像自己是他的全世界。
艾爾文伸手輕輕撫摸過里維的臉,能成為誰的神、誰的中心,那是多幸福的事。
而且那個誰,是自己最愛的人。

「里維──」

如果、如果也能以你為中心打轉就好了,艾爾文閉上眼睛,靠過去親吻他的臉頰,以他為中心打轉、一定會非常愉快吧。
因為是那麼美好、溫柔又纖細的人,那堅定看待世界的目光,還有從不停歇、帶著肯定和自信步伐向前的他,一定會讓自己將恐懼拋下,成為更勇敢的大人。

一直都是膽小的人,所以沒有他陪伴,反而會睡不好。

艾爾文知道哄里維睡著的過程,也是在讓自己安靜下來,沒有和他開口的,自己雖然可以平躺在床上睡去,卻永遠被夢靨纏繞,雖然睡、卻總是醒在恐懼中。

只有他在身邊時,才能真正的一夜好眠。
打了個哈欠,感覺真的有些累了,艾爾文將手中的文件放到床頭,小心的拉著棉被鑽進被窩,緩慢的將里維拉到懷中,將手臂給他做為靠枕,讓他醒來不至於肩頸痠澀。

而明天醒來,手被壓到發麻的自己,會被溫柔的按摩著,並可以聽見戀人有些無奈,有些生氣的罵自己為什麼每次都做這樣的蠢事。

因為我想把你寵壞、寵過頭,讓你不自覺得想依賴我,就算分開,只要夜晚來臨,你都會拖著疲憊的身軀,想著、要回到我身邊安眠。

這樣,我也可以偷偷得到一夜的寧靜。
再度親吻里維的額頭,艾爾文稍微用了點力,將心愛的人緊緊摟抱著,閉上眼睛,陷入被溫柔包圍的一夜好眠──

评论 ( 9 )
热度 ( 49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