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dancer

輕輕拉著里維的手,艾爾文看他嘴角洋溢著笑,隨著自己的引導,緩緩的轉個圈後,靠進自己懷裡。

那是個涼爽的午後,早上在外頭得園圃忙了許久,兩人簡單用餐後,艾爾文將放在書房中的留聲機搬到客廳,選了張唱片播放後,貌似嚴肅的要求做在沙發上發懶的里維共舞。
里維原本抱著靠枕都要睡著了,口氣懶洋洋的拒絕男人突然的興致,但艾爾文一直都不會讓人拒絕,單膝跪下,認真的看著里維有些吃驚的表情,口氣放軟的說了句拜託、請和我跳隻舞吧。

就算是過去多有宴會場合,里維也幾乎是在一旁守護著自己,從來沒進到舞池,艾爾文看他有些動搖了,眨眨眼尷尬的說句不會。

「我教你,我是個好老師。」無論如何都要成功,艾爾文手懸在空中,看里維緊抿著嘴,在沉默後嘆口氣,說了句好吧。
兩人在不大的客廳嘗試著左搖右擺,緩慢的舞動中,艾爾文小心的踢開桌子和椅凳,看里維抓著自己空懸的手袖,又緊張的不時看向兩人緊握的手、又看向自己。
「跳舞不用想太多,跟著舞伴和節奏搖擺就好。」 

「我和你不一樣,誰知道什麼拍子跳舞的方法。」想到艾爾文總是和穿著華美的女性共舞,里維想著,當時兩人稱不上友好,但自己已經略略感覺到酸楚,看著艾爾文手摟女人的腰部,只能忍耐著不衝過去將兩人分開。
「我覺得你跳得不錯啊。」手改為摟住里維的腰,這也是少了手臂後久違的跳舞了,還好里維和自己默契不錯,也是個反應快速的舞伴,親吻里維的額頭,看他臉頰微微紅了起來,說也奇怪,兩人交往後什麼都做了,但只要有些新的小事,都會讓彼此像初談戀愛般的羞澀。

也許是交往初期根本沒辦法好好相處吧,艾爾文想,告白後緊接著就是親吻,沒幾天就在一次情緒壓力下慰藉彼此到床上去了,之中又遇到許多事,失去好友、失去手臂、還有更多更多。

所以在平靜降臨到彼此身上後,現在反而想要和里維慢慢的做些事,拉著手到街上逛逛也好,買幾朵花、去吃一頓好吃的晚餐,想買些衣服給他、想要寵溺他。

艾爾文可以親吻里維的身體一整晚,只為了傳達內心因為他的激情,可以說出許多情話,只希望看他困窘的表情,直到耳根發紅直到要自己住口,艾爾文想,可以花上好多心思只為了看里維豐富的表情變化,用此來妝點兩人終於平凡的人生。

「那是因為艾爾文史密斯是個優秀的老師啊。」

無論過了多久,和男人靠近都會讓自己心跳加速,那不只是愛情的羞澀,更是對生命中重要存在的情緒激昂。
在和艾爾文相會、相識到深交的過程中,里維一直都知道的,那對一個人的絕對信賴、對他的深信不疑接近迷戀,甚至如同信仰般的崇拜、信賴。

看著里維的笑臉,已經快想不起來,過去的痛苦和掙扎,艾爾文拉著他又轉了一圈、再轉了一圈,在音樂停下來後,緊緊抱住他。

「滿意了嗎?」
「還不夠啊。」能和身艾的人一起生活、等待日出日落,在時間流逝後,緊牽著手,滿懷著愛的變老。

享受這樣的溫暖,就讓人貪心了起來。
從戀人身上擷取的溫度和愛,怎麼都不夠。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