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一目惚れの恋06.

門是在里維家中打點一切、和善的老婦人開的,婦人一開門看到是自己,一面問自己是不是工作太忙沒辦法回家,又說房間每天都有整理,回來不需要擔心。

在親吻過後一直逃避回這個家,艾爾文說了句抱歉,畢竟是習慣的家,也不需要引導,直接走到里維的房間門口,敲敲拉門。
門拉開時艾爾文稍微愣了愣,里維身上難得穿了件白素的浴衣,跪著拉開門抬頭一看是自己,一手壓著浴衣的邊擺站起身。

不知道要說什麼,艾爾文乖乖遞過和服,將襯衫和褲子拖掉後,讓里維拉著手將浴衣穿在身上,拉好肩寬又將衣領整理好後,仔細綁上腰紐,比較麻煩的腰帶就教給里維纏繞、看他手在腰間整理腰帶、綁出菱角的結後,要自己將結轉到身後。

乖乖聽他命令轉好後、聽他嘆口氣,拍拍自己的腰部,又是沉默的,帶了包包先走出房間。
兩人之間的氣氛非常緊張,艾爾文替里維將房間的門帶上,聽他和婦人說今天不回家吃飯了、就早早休息吧。

「你們兩位是要去看煙火吧?河床邊的煙火真的很好看,艾爾文先生就慢慢欣賞吧。」
「嗯、謝謝。」

現在自己除了謝謝、抱歉以外幾乎說不出什麼話,多虧在辦公室內自己努力的練了好幾句應該可以派上用場的日文,像煙火很美、風景很漂亮,我喜歡你之類的。

但不管怎樣這類的話都說不出口,直到來到店門口,艾爾文說了句有預定,遞過紙條就被服務生帶到高處的包廂,里維很自然的坐下,歪著頭朝外看去,昏暗的和邊風景很美,包廂的視野也非常好,但艾爾文的心思完全混亂成一團。
里維接過菜單點了幾樣菜,離煙火晚會來有一個多小時,看艾爾文坐立難安的樣子,大概根本不在意眼前的景色有多美。

「艾爾文,工作還順利嗎?」並沒有看著一臉忐忑的男人,里維靠在窗邊,看著外頭的景色,聽他吸了一口氣。
「嗯、反正我父親公司的決策不是我、就經手一些小案子,偶爾聽聽簡報吧。」
「聽起來已經很習慣了呢。」
「啊、對啊。」里維側過頭看向外面時,頸部的線條和隱約可見的鎖骨讓艾爾文不知道該看哪裡,抓抓頭,兩人很少說起父親公司的業務,幾乎都是在討論里維家的經營狀況。

「所以、你想要在這裡待多久?」
「呃、我沒想過。」
「一年、兩年、一輩子?」
里維的說話口氣非常輕鬆,但艾爾文可以看他皺著眉,才想到自己對里維的情感,永遠都有一個問號。
這份喜歡究竟持續多久?可以隔多遠?如果哪天,要離開這裡,可以繼續喜歡里維嗎?
「可以的話,我想要越久越好。」
「久是多久呢、艾爾文。」
「久到我不再喜歡你。」對話中並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艾爾文很自然的說出喜歡,才發現自己的猶豫根本像個笑話。

不就是發自內心對一個人想要溫柔、想要疼惜、想要看他微笑、想要給他所有支持、想要和他走在一起,想要將心的感覺傳達。
被討厭或拒絕又如何呢?尤其是里維,聽自己說出口後、嘴角淺淺勾勒的笑意。
聽到告白時才終於轉過頭看艾爾文,里維看他傻笑的看過來,臉有點紅。

「我喜歡你、里維,所以那天我才會吻你。」
你不是嘲笑我對吧?是很高興聽到我的告白對吧?艾爾文移動身體到里維身邊,看他還是笑著,拉住他的手。
「我知道。」

緊張的表情、和藏不住熱切的雙眼,知道艾爾文也想要得到答案,但並沒有說出相同的告白,而是輕輕帶過。
取而代之的,是靠到艾爾文眼前,輕輕的、在他臉頰上留下吻。

「呆子。」

艾爾文的手緊抓住里維的肩膀,有些急躁的吻了過去,里維的身體被擠壓貼在欄杆,手輕輕拉住艾爾文的手袖,接受他急躁的深吻、完全不給自己喘息空間的、強烈表達出的情感。
被這樣親吻還是第一次,因此里維錯過服務生送菜時驚訝卻不露痕跡將餐點放到桌上,小聲離開的專業,還有艾爾文眼眶泛淚,甚至擠出幾滴眼淚的開心模樣。

只看他笨拙吸著鼻子,在鬆開自己後道歉將身上的浴衣拉亂了、若自己不趕快整理好,他可能會把持不住。
里維看他衣襟也被自己拉開了,伸手拍拍他的胸口,忍不住的親吻在他鎖骨中間的位子,在做完這個動作後整個人被壓倒在榻榻米上。

艾爾文的手在打腿和腰間撫摸,也許浴衣就是這一點不好吧,一下就被拉扯開又被毫無遮蔽,輕輕喘息著,看身上的人急躁的樣子,想著怎麼會喜歡這樣又傻又笨的大男孩,又完全不想反抗的讓他吻遍胸口。

真正讓艾爾文停下來是煙火的聲音,恍惚的,里維看他被那大聲的轟炸聲給嚇到,一下子清醒的看向窗外,在小聲道歉又說太急躁時,將自己從榻榻米拉到他的懷中,說看煙火吧、煙火很美。

想說你傻愣又呆呆的樣子也滿值得欣賞的。
里維靠在艾爾文懷中,想著等一下再重新整理兩人的衣服,看桌上的餐點,究竟是來看煙火、吃飯,或品嘗和艾爾文在一起時,有點好笑又好氣,又溫暖的時光呢?

反映在那雙淡色眼睛中的煙火火花,讓人一時半刻也忘不了,里維磨蹭艾爾文的下巴,要他頭稍微低下,又給他一個溫柔的輕吻──

评论
热度 ( 22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