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Hangover 03.

里維尷尬的看著米克、還有坐在米克身邊,一臉氣呼呼的奈爾,導致尷尬狀況的始作俑者將動彈不得的自己抱到沙發上後,揮揮手表示要去連絡記者和其他人。
離開前艾爾文還極盡寵溺的親吻自己的額頭,將一旁柔軟的抱枕放到自己懷裡,低聲說句親愛的等我一下,對於坐在一旁的米克和奈爾艾爾文像沒看見似的。

「好啦這位是、里維,嘖、米克,你朋友?」
「我工作方面的同事,也是好友。
」看里維沒有被強迫的樣子米克就放心了,雖然男人看起來性格有些古怪,但至少不是監禁或脅迫,而且里維被男人抱在懷中時還露出從沒見過的溫順,如果普通時候有誰這樣做大概會被踢到外太空去,所以這樁天上掉下來的婚約大概兩人都有意願。
就是意外和戲劇性多了點,米克看奈爾又咳了好幾聲,拍拍他的肩膀。

「奈爾之前替史密斯財團委託我們公司做寶石鑑定,算是和我很熟的中介人,里維你經手的通常是藝術品,所以是第一次見面吧?」
「嗯,請多指教。」名片丟在被艾爾文扯皺的西裝褲裡,只能點點頭。
「嗚啊──」
奈爾有點痛苦的唉了兩聲,對於眼下看似公務往來的介紹狀況難以接受,米克和里維安靜的看他臉上的表情變化,又抓頭又皺眉又焦慮的樣子,過了一會兒,才看他恢復稍微冷靜的樣子。

「現在的問題很大啊。」奈爾看像米克,又瞪向里維,對方在床上和艾爾文擁抱裸睡的樣子已經讓自己尷尬到最高點了,現在雖然穿上衣服,但頸部和衣服沒有遮蔽的地方有多個吻痕,完全無法將眼前的狀況當做玩笑處理。「你知道艾爾文的狀況、唉、容不得這點閃失嗎?」
「不知道。」
和艾爾文見面都不到十二小時,里維誠實的回答,看奈爾咬咬牙,又看向米克。
也許奈爾對熟人的米克比較放得開吧?里維看他明明和自己談事情,卻老看著局外人的模樣,艾爾文剛剛和自己說奈爾人不壞,自己看來倒是有點太膽小。

「有部分是和艾爾文的私事有關,這點我不方便說,既然你可以跟他鬧到結婚,你自己問他。」畢竟那是讓艾爾文痛苦不堪的事,奈爾嘆口氣想,原本是希望他散散心將不愉快忘記,怎麼會撞見一個陌生人還結了婚。
「總之因為之前的事故,導致集團內部有部分的人事異動,先不說史密斯集團創團元老級的幾位成員都被排除決策圈,原本經營醫藥研發的主體事業長期投資下也虧了不少錢,艾爾文目前還是集團的最高負責人,但也有可能會被架空或被踢下來。」
男人是聰明人,但情感上有些脆弱,身為好友和秘書的奈爾看著里維,眼前的人為什麼會讓艾爾文做出那樣情緒化的決定,結婚情感什麼艾爾文不太隨便才是,更何況對象是個看不出魅力、矮小又是同性的對象。

「所以他每一個決定和舉動,都可能會引起董事的非議,雖然我們旗下新投資的媒體和軟體研發是艾爾文一手拉拔,而且是看得出前景的新產業,但總之你的出現太破壞艾爾文的形象了!」指著里維,眼前的傢伙哪裡來或者是不是心懷鬼胎靠近艾爾文的都不清楚,不行!要找個徵信社來查清楚。「你趕快跟他離婚,要多少錢開個價,真是艾爾文那傢伙──」
「你他媽到底一個人在說什麼鬼話啊?多少錢?」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男人饒舌的碎念讓人火大,里維踹了一下桌子,非常不以為然的瞪過去,「我又不缺錢!你到底把艾爾文的情感當什麼了?我承認我都聽不懂啦什麼董事經營權的,但這是我和艾爾文的事情什麼時候輪到你幫他處理了?混帳死馬臉!」
奈爾尷尬的嘴巴動了動,像對里維的行為感到不滿,想要說什麼米克突然伸手摀住奈爾的嘴。
「總之奈爾大概的意思應該是這樣會影響到艾爾文,對彼此都不好,所以、里維你是怎麼想的?」
「哈啊?」
「結婚,我說的是結婚,你應該不是被強迫的?」
「不是。」瞪著奈爾,看他有些痛苦想要拉開米克的手,「雖然我和他喝了不少酒,但你也知道我酒量不錯,他也是。」
「所以你確定要和認識沒多久的人經營婚姻?我記得你是不婚一族。」
「我也不確定,但那是我和艾爾文的事。」里維冷冷的對奈爾比了中指,雙手抱胸不再說話。

侍者在奈爾看起來快要缺氧的當下敲了敲門,送上兩份早餐,原本是為了艾爾文和自己準備的,里維拿了一份,將另一份推給米克,米克鬆開手後切了鬆軟的蛋捲,要了盤子替奈爾分了一份。
三人沉默的進食,里維想著艾爾文在哪裡在做什麼,將生菜沙拉吃了一半後,突然想到什麼,看了米克、和一臉尷尬接受餵食的奈爾。

剛剛自己和艾爾文解釋米克有暗戀的對象──米克和自己說是個客戶,個性率直談得來,但那份情感大概沒什麼機會──

不會這麼巧兜個圈子把大家都串在一起吧?
吃驚還沒完,門被敲了好幾下,外頭傳來漢吉的大吼大叫──

「里維你什麼時候釣上金龜婿啊都不跟我說我結婚你的禮金要多包一點──」

评论
热度 ( 41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