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support

如果知道極限或終點,人是否會放過自己一點?
里維看男人單手緊握著刀刃,在練習場中喘息,刻苦的訓練平衡,一次一次從樹頭上摔下。
如果這個畫面被哪個新兵看到,大概會目瞪口呆吧,調查兵團的團長、艾爾文史密斯使用立體機動裝置的能力不如一個剛訓練結束的士兵,可以說是新聞和笑話。

但如果知道為什麼、不,其實一眼看過去就知道為什麼。
男人飄盪的右手袖在空中像魅影般,不斷提醒人,這個地方曾經有一隻手、一個依靠、一份力量。

那曾經牢牢抓住自己手腕的手,已經遺落到哪個混帳巨人肚裡,手大概也化了成了幾節白骨,但這個失去好像打擊不了這個男人,不想認輸、不想輸,想要重新站起來。
在一次非常危險、掠過木板巨人的飛行中,里維終於忍不住縱身飛起,抓住男人飄盪的手袖,這一抓讓艾爾文能夠不致墜落、甚至撞上後來的樹枝。

「夠了、醫生說你還要休息。」還能看顧他多久?讓艾爾文信任的人太少,自己和漢吉都有事情要做,艾爾文帶回來的資訊和艾連身上的謎團,不會等待團長恢復身手、只會靜靜嘲笑男人的軟弱脆弱無用。
「再一下就好了、再一下。」喘口氣,和里維一起飛上樹幹,艾爾文擦擦汗水,看身邊的里維緊皺著眉,比以前都還要憤怒。「對不起、我會再努力一點,一定要追上你們──」

「幹你他媽的!誰要你追啊!」不能揍艾爾文,不說才剛癒合的傷口,斷了幾根肋骨、多處大面積的瘀青挫傷,里維憤恨的踢了樹幹,就聽艾爾文說腳傷剛好不要亂來。

這句話讓人更不爽!里維咬牙瞪著男人,該死這討人厭的傢伙!

「那受傷剛好、不!稱不上好的團長大人幹嘛不滾回被窩睡道去死算了!什麼腳傷!老子就算腳受傷也能飛!你呢?你的手呢?你的驕傲呢?你以為你是像艾連或104期的小鬼一樣、沒頭沒腦送死的新兵嗎?你是領導我們的將領!我們的老大!媽的不珍惜自己哪天出事沒人可以指揮你是要我們全部去死嗎?史密斯團長?」
自顧自罵了又想起部下告訴的團長說誰都能取代他的話,里維看男人漠然的聽自己的咆哮,更加不悅的一腳蹬樹,跳到更高的位子。

「我說你!有本事現在再抓住我!不然就給我滾去睡覺!快點啊!有本事扳倒人類最強!像以前一樣、艾爾文,混帳!該死的!」
「里維──」

其實身體非常沉重,但聽里維在自己失去手後第一次失控生氣,原本煩躁和對自己的不滿一下被彌平了,艾爾文將刀刃放回腰間,看里維氣到臉都紅了、眼睛瞪大的樣子。
和初遇時相同、那張熟悉部過的憤怒和情緒,讓人一再再的戀愛,一再再的墜入那美麗的身影下,是啊、是初戀,是一見鍾情,是唯一信賴,是最重要。

「里維、過來。」無法張開雙手迎接他、無法用力的抓住他,再也無法牢牢的將他抱進懷裡,但內心不曾後悔過,就算時間不斷重來,給自己無數次的修正機會,只要能奪回艾連,就算拋棄生命也毫不後悔。

里維看著那隻手,嘴角抖了抖,該死的男人、該死的巨人該死的世界!
艾爾文看他輕巧的落下,一兩步後靠在懷裡,無言的一手將他扣在懷中,聽他又小聲的罵了好幾句混帳白癡。

「對不起、里維。」
「哼?」
「我在你面前還是逞強了,其實我非常的──」
「噓──」里維抬起手點艾爾文的嘴唇,像要他安靜似的噓了一聲,「我都知道、我都知道,艾爾文,你不逞強不行、不堅強不行,你一直是這樣的人。」

就算知道,就算夠了解彼此了解到不需要交談就可以知曉思慮,但最後還是耍任性了,比起團長史密斯,里維更在意的是艾爾文藏在堅強裡,那個懦弱又愛哭的孩子。

「但不要傷害自己,我捨不得、捨不得。」輕聲的說,看男人閉上眼睛,最後噘起嘴親吻還放在他唇上的手指,「放心吧、艾爾文,我在,一直都在。」

也許男人永遠不會面對自己的軟弱和無力,因為自己會替他撐起來。
到最後是我寵壞你的,那隻失去的手,也許就是要提醒我倆的過份驕傲,以為只要一起,就可以超越所有的驕傲。

「所以、你不能飛,我替你飛,你沒辦法殺的敵人,我替你除去,你要做的就是,撐起這個兵團、扮演好你的角色,看準你的目標,無論是哪個混帳擋在你面前,都給他好看。」踮起腳尖親吻男人的臉,「你擁有的、是人類最強的王牌,艾爾文,這是你不用追尋也不會失去的存在。」

所以、將你所有的逞強都交給我吧,你只要完成你可以做的該完成的就好。
里維聽男人嗯了一聲,帶了點動搖得哽咽,攀住他的肩膀,將他拉下給他一個強力擁抱。
就像這樣有力的擁抱,一直給我力量的你的擁抱,從今天開始,就由我來給你。
因為我是你的右手,永遠不會停下的刀刃和呼吸心跳。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