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cherish

艾爾文將里維緊抱在懷裡。
並不是平時雙手張開讓他靠在胸口的擁抱,而是將他整個人抱在懷中,像個孩子似的,讓他盡情哭泣。
雖然里維的體重就是一般男性的重量,但還好他體型較為矮小些,整個人鎖起來時、會將他當做公主般整個人抱起來時,都可以讓他完完全全被自己圈進懷裡。
而這樣的動作總可以安慰到他,當人類最強的世界崩毀時,自己可以做為他的庇護處、他的港灣、就算痛苦和哭泣奪去他的理性,只要在自己懷中,就可以讓他再建立一個新的。

今天又是多少人死了。
是我的命令讓他們死的。

艾爾文想著,那些眼淚應該是自己的,但卻早已經練就一身忘卻哭泣行為的鐵石心腸,也許非得將身上每一滴可能的淚水蒸散,才可以忘卻每一份痛苦,將每一個人變成如棋子般冰冷的存在,才可以繼續向前。
但里維做不來、他無法像自己一樣。
也是,世界上沒有相同的人,連相似的人都少,艾爾文手緊抱著,那個想將他真正嵌進體內的力道大到雙手不住顫抖,但沒辦法,就算再怎麼深愛誰,還是永遠被分為一和一。

里維哭泣的表情自己從來沒看過,艾爾文想,里維總在自己熄燈、帶著疲憊想回到床上時闖進房內,在略略的燭光當中,在還沒看到他的臉時,他的氣息、他的體溫、他的嗚咽。
感覺到這些就夠了,里維在自己心中,還是當個堅強的人吧,艾爾文想,就算深愛著他,自己還是自私的想要他只有英雄般的面孔,不允許也不能見到他示弱痛苦的樣子。

所以這樣昏暗也好,艾爾文總是將他抱緊,看是帶回床上,或就在原地將他抱緊抱起,讓他將情緒發洩出來,讓他痛哭。 
他的哭是讓自己衣服濕透的,而用盡全力的哭泣也讓汗水落在自己皮膚上,這些都不重要、但也都非常重要,艾爾文感覺到借有這樣緊緊相依,兩人得到連結、得到愛情、得到依賴。
自己得到的是,一個人在最脆弱時,將所有脆弱攤開、表示、曝露、甚至接近低下的、接近不成人形的,最卑微低鄙的,不是大家眼中的那個里維。

而那是自己最深愛的里維。
艾爾文從不說話,只依舊緊抱著,直到哭聲變弱了、聽不見了,才替他蓋上薄被,讓他好好休息。

在確認他在夢境中、毫無痛苦後,艾爾文又再次緊緊將他抱在懷中。
知道的,他醒來時,會為了自己的擁抱感到幸福。
而直到下一次潰堤前,他又會成為大家心中的最強、所有人仰望的兵長。

艾爾文不住親吻他的額頭,我的、我可愛的里維,好好睡、盡情哭吧。
然後再次成為那絢爛、在空中飛舞、讓人仰望的樣貌──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