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 Gentle Dreams

艾爾文的手搭在腰上,里維不需要轉頭就知道他在想什麼,將手中的書放回書架,轉過身,讓男人可以緊抱住自己。
工作告一段落、對於一般士兵來說,最多是和隊長做些口頭報告,但身為團長,男人要做的工作非常多,一下看他埋首文件、又和班長以及貴族代表開會,在短促又沉重的壓力結束後,短暫的一兩天,對艾爾文史密斯團長來說,是個可以稍微發洩情緒、釋放壓力的時候。

當然,身為團長不能和一般士兵一樣,無論何時都要表現出堅定一絲不苟的面向,里維感覺男人的身體非常緊繃,拍拍他的背,讓男人稍微緩和下過度的偽裝。

只會在自己身邊做出這樣行為的艾爾文,里維是覺得可愛,男人在這個時候都會蹭著自己,像個孩子般,偶爾、在自己臉頰上親親吻吻,或就這樣將自己當成大玩偶,抱個滿懷休息。
對此,漢吉總是笑稱自己因為矮矮小小的被艾爾文選中,啊不、難不成兩人有什麼關係嗎?
和艾爾文什麼關係都不是,里維聽他在耳邊發出撒嬌的哼聲,只能說是絕對信賴,可以互相交託生命的夥伴。.

所以就算是懦弱的表現,里維也會照單全收,就算他已經表現得很超脫、勝過其他決策者和士兵了,但終究是人類,拍拍他的後頸,艾爾文一點一滴的將重量輕在自己身上,而無論如何,自己會撐住扛下。

「呵──」就這樣安靜的讓他處理情緒,在艾爾文懷中稍微冒了些汗,里維在艾爾文衣服上蹭掉汗水,聽到他輕笑了一聲。
「幹嘛?」抓抓他的耳垂,男人偶爾會因為想到一些奇怪的念頭或驚人的想法露出奇特的表情,像在笑、但又有點瘋狂,「又想到什麼?」
「你曾經、想殺掉我。」
「那壺不開提那壺啊?」拍了他的後腦勺,那已經是不再想回想的過去,現在站的位子、面對的狀況,都不可以懷抱痛苦回憶,也許前進需要一些原因,但至於真正的痛和原因的核心,還是暫且放在一旁的好。「幹嘛?」
「但現在的你,比誰都懂我、了解我,包容我。」
「是啊、艾爾文史密斯。」雙手出了點力用力抱了抱他,「要去睡一覺嗎?我看你也沒睡好幾天了。」
「──如果你跟我睡的話。」
「嗯。」雖然還有大半的書沒整理,但想到艾爾文真的夠累了,就暫時丟下書架的整理工作吧,聽男人又笑了,頭在自己編上蹭了蹭,一下將自己抱起、走回房間。
倒上床時里維才想靴子沒有脫去,正想要起身,感覺艾爾文的手貼在自己腿上,替自己將扣帶拉鬆、將靴子脫去,好像不給自己一點離開的縫隙,是緊貼著男人身體被解去身上的束縛、直到剩下一件襯衫。

「里維──」艾爾文細聲的又叫了自己的名字,閉上眼睛嗯了一聲,聽他逐漸緩下的呼吸、平穩的心跳。
希望休息時間,可以長一些。

里維並沒有馬上睡著,確認男人熟睡後,輕輕嘆口氣,抓緊男人身上的布料,在好久好久之後,細聲的,說了句話。
我愛你、艾爾文史密斯。
只有在男人熟睡時才會說的,因為愛戀所以包容一切的告白,也許一輩子,都沒有被傳遞的一天。

但他依賴著自己,大概永遠,都會這樣被依靠著。
這樣想著,這份傳遞不出的情感,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在依戀的溫度中熟睡,里維知道醒來,男人也會在身邊。

──這樣就夠了。

评论
热度 ( 32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