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little sugar

認識戀人久了,在相處中總是能找到些樂趣,不斷發現他可愛的地方。

艾爾文拿著書打發難得的空閒,反而是坐在一旁的里維,抓著筆皺著眉,為了報告正在傷腦筋,呈現非常嚴肅的工作狀態。
因為是他個人的工作所以也不好插手,艾爾文又翻了一頁書,畢竟是關於年輕士兵訓練的報告,那是兵長的工作範圍,和團長的業務無關,出不了主意、也幫不上忙。

甚至,在里維完成報告後,負責討論檢討的、還是自己。
又翻了一頁書,書是米克到王城去找來的,一大箱舊書中有不少有趣的內容,是讓人愉快的讀物,不過再怎麼有去的新事物,都比不上身邊的戀人。

艾爾文就是愛看他皺眉、又突然像找到什麼靈感、眉頭一鬆振筆疾書、在告一段落後,又一臉苦惱的模樣。
他曾經抱怨不少次,在文書方面完全不拿手,可以的話都丟給里維班或直屬兵長的士兵,不過報告書還是要本人經手,雖然為了體諒里維已經很少給他文書相關的工作了,但避免不了的、還是要勞煩他傷透腦筋。

「哼嗯──」里維咬了咬手指,

那個什麼、之前做的訓練數據是怎樣?要上呈的文字應該要做怎樣的修飾?前文和後文要統一、還有、啊、時間應該搞錯了──
有些慌張的看了平時做記錄的小筆記本,男人一直告訴自己有什麼重要的事一定要留下記錄,啊對、嗯,總之關於新兵的訓練順序應該是這樣──
里維應該沒注意到在緊張時,他總會咬手,雖然是很輕的咬著食指,不會留下什麼痕跡,但看他嘴巴不住動的樣子──艾爾文小心翼翼的站起身,拿了放在桌上的零食盒,坐回戀人身邊後,挑了一顆糖果,趁里維在算字數時,丟進他嘴裡。

「喂!」並不特別喜歡吃甜的東西,尤其是巧克力,前陣子男人拿了不少高級的巧克力,多半是發給部下了,但也挑了一些放進零食盒裡,偶爾和新兵對話完後,艾爾文就會拿著盒子要孩子挑一顆。
一直想要拉近和部下距離的男人有點笨,但年輕的孩子們對糖好像也不排斥,甚至會開心的和團長道謝。「不要煩我──」

「我猜你肚子餓了啊。」有點裝無辜的回話,看里維哼了一聲又繼續對付報告,知道他沒多少心思理自己,艾爾文又看了幾頁書,看里維嘴巴微動、手指又下意識的要送到嘴裡時,又抓得剛剛好的、將一顆硬糖丟進里維嘴裡。
「──」

瞪了男人一眼,里維眼下也沒空理不知是否玩心發做的團長,還剩沒多少就可以完成了,咬了咬嘴中的糖,有些硬的糖果被咬碎時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
那樣的聲音讓艾爾文不住湊到里維臉頰邊,看他寫完某個單字後,手指輕輕滑過他的臉頰、馬上、手就被不算輕的打了一下。

「你很礙事耶!」抱怨的罵到,看艾爾文嘴角不住上揚,他是玩上癮了、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怎樣。
原本想要快快搞定、和男人到外頭晃晃,里維陰鬱的瞪了男人一眼,那笑得像小鬼頑皮的樣子,該死的老小孩。
伸手戳了艾爾文的額頭,里維帶警告的再瞪身邊的人一眼,卻看艾爾文摸摸額頭,完全不畏懼兇狠瞪眼的、湊到自己臉頰邊,輕吻了一下。
「我很無聊啊──」
「我也覺得無聊死了、想趕快解脫、拜託你先住手乖一點好嗎?」
「里維──」
「你再玩就沒時間出門了。」

看艾爾文好像突然懂了,扁了一下嘴乖乖坐正拿起書,里維知道自己的焦慮和想法都傳給他了、鬆口氣,看艾爾文將書拿高、還是有些無聊的樣子。

唉──
湊到戀人臉頰邊,輕輕吻了吻,看他一下又笑了、一掃倔強和鬧脾氣的表情,伸手緊抱住自己又放開。

「我喜歡你。」帶著幸福,里維嗯了一聲,在寫了幾行字後,轉頭看男人笑瞇著眼盯著書本。
「──我愛你。」
艾爾文看戀人還盯著手中的資料、聲音平淡的回應,看緊抿住嘴,像要掩藏告白後的害羞──

也有點害羞起來了,笑了兩聲,艾爾文壓抑下又要緊抱戀人的衝動,想著里維工作結束後,兩人的小小約會。

靠向里維,內心滿滿的、是和一個人契合的溫暖。
只要緊緊牽著他的手,就覺得幸福。

评论
热度 ( 43 )

© 日常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